每次拿到無價的技能卡總是很頭痛,所以這次想分享我個人目前投資的Tsum,而且也覺得很值得的Tsum。

因為玩Tsum Tsum時要快狠準,所以在放大絕時,我希望我可以暫時放鬆鬆懈一下,而不是一直呈現非常緊張狀態,所以我就會盡量把技能卡用在放大絕時「比較輕鬆」的角色,就較不會考慮「限秒數」或「停止時間」的角色。

停止時間或限秒數又很厲害的角色,像是黑魔女/黑魔女火龍/大黃蜂維尼,這三隻是我目前用過也真的很厲害的角色,但無奈太緊張了,所以就沒特別把技能卡用在他們身上。

重點來了,我投資的Tsum目標:
第一:一定要會賺錢,否則每個月都來兩次扭蛋,真的要很有本錢阿。
第二:要容易集氣。
第三:才是分數。

綜合以上,我個人有幾個偏好角色,如下:貝兒、茉莉公主、烏蘇拉、辛巴、刀疤與史傑克船長。

上述的角色除了貝兒以外,其他都技能都是L等級,所以一局平均都可以達到1,500金幣,有時候牌局很好的話,還可以2,000金幣。當然也有牌很爛,怎麼連都連不長,理當也會慘到只有7,800金幣。

所以以上這幾個是我個人偏好的角色,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分享你喜歡的角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sum Tsum 技能卡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m Ts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